呵呵...今天到台北出差去.
一個人開車去有點累,但和久違的老朋友用午餐,很快樂.

下午到了白蘭氏拜訪客戶,一聊就是2個小時.
因為都是女生,很關心我上回試管嬰兒的療程及外孕的原因.
我就重新又給大家上了一課囉.
哈...凱莉愛上課說教的毛病真是改不掉!!

接下來是重頭戲囉.
因為凱莉除了買自己喝的雞精外,還身負姐妹交辦事項哦.
所以就趕緊填一填員購單,請客戶幫忙拿貨.
除了買傳統雞精外,凱莉還看到一個產品是"乳酸菌+木寡糖粉狀"
因為印象中吃乳酸菌可以幫助排便,促進新陳代謝,皮膚也可以變好.
就問客戶這個產品的功效是否和我想的一樣.
答案是"賓果",它主要是好菌多,可以讓我們容光煥發,排便順暢.
只是價格不便宜,員購價還要550元.
但為了健康,還有下次IVF時不要再便祕,就敗家下去了.

所以我就扛了一箱白蘭氏回台中(還好是自己開車)


凱莉總共買了1.5盎司的白蘭氏雞精6入共8組,然後一盒"乳酸菌+木寡糖"
價格計算是2個6入的=12入=390元囉.
其中一半是Claudia託凱莉買的哦!!
1.5盎司是小瓶的,一瓶淨重42公克/41毫升,長像如下:



tcnjvc 有在問可不可以滿3000元直接送貨到家呢?
今天也問了客戶可不可以幫忙,客戶說只要量不大到把她的薪水都扣完了.
是沒問題的啦.
所以tcnjvc ,如果妳真的要買,再寫Mail給我吧.

今天2月14日的凌晨,小腹開始有點悶,也有點抽痛.
也許是小紅快來了吧.
希望一切順利正常,然後小紅結束後,我就要開始我的"白蘭氏雞精"大作戰囉.
努力的把它喝下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