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..今天只能用一個累來形容.
年後上班的第一個星期,凱莉根本沒收心,腦袋裡都是想著要去日本玩.
然後一直催旅行社給行程,客戶一天拜訪2個就很了不起了.
其他時間...嗯...不能說.

昨天下午在公司電訪客戶,運氣不太好,一堆客戶都不太友善,氣的半死.
但是也終於開發到一個新客戶願意見我.
所今天從早到下班前,都在大台中地區認真的跑業務.
沒啥喘息呢,但是認真工作的感覺還是挺讚的.
畢竟是自己心力的付出,如果成功了,會有成就感.

到了下班時間,因為7點40要去跳我剛敗家的"瑜珈"課程.
所以6點30分就衝回家吃晚餐.
然後準時去身心靈解放一下.
但是太久沒運動了,沒多久我就氣喘噓噓,腰酸.腿也酸.
真是佩服那些柔軟度好的人,什麼都彎的下去.
厚....年紀大了,骨頭也硬了,害我在想是不是要改跳曲線有氧.
因為桃子說瑜珈不能減肥,消耗熱量200卡?
這樣我還跳的那麼辛苦??

8點40分下課後,又匆匆忙忙的開車去牙醫診所看牙診.
今天主要是做根管治療的結尾,就是要把藥劑放入神經管.
然後封起來,準備做假牙.
結果我還是痛的哇哇大叫,醫生說我的忍耐力真的不太好.
只好又上了點麻藥.
就這樣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.

真的累翻了..........而且肚子餓.
所以早早洗澡.上床睡覺去了.
今天沒寫什麼,請大家多包涵了呀.


白蘭氏產品買滿3000元以上,單一地點運送,運費由白蘭氏負責,
 真的有要買的人,再發個MAIL給我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