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已經快四歲了~~
轉眼間我已經為人母親也快四年了.

講坦白的,我覺得我對母親這個角色實在不太稱職.
萱從1.5個月起就到托嬰中心報到.
3個月開始就進入感冒階段.
幾乎每月一中獎,一直到她3歲大都還是如此.
體質實在有夠差.

而小孩生病,大人最累.
再加上很多知識的不足,常常給自己造成許多緊張.
後來~~~
我輾轉從朋友處得知"馬偕小兒科黃瑽寧醫師"的BLOG後.
才驚覺自己有很多錯誤的觀念.

現在黃醫師的網站已是我必看的BLOG之一.
而黃醫師也出了一本書,我覺得淺顯易懂.
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看看.

黃醫師的BLOG:

疑難雜症的故事---馬偕兒科黃瑽寧醫師的診斷旅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